calldume

不是马嘉祺梦女,真的,天天看乙,别说我是腐女了,其他我都忍了,但真的不是马嘉祺梦女

【全职】男神×你 叶修×你 爱

     文笔不好请见谅
 
    ooc有

    
——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和叶修是情侣,交往了6年,今天是叶修的生日。

   "老叶"

    "嗯?怎么了小仙女?"

    "我……爱你哦,世界上第一爱你!"

   他停下了手中的鼠标,有些疑问的看着你,眼角还带着些最近强度训练后的疲劳。在他的印象中,你一直吵吵闹闹的,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沉寂过。

   看到他黑的不能在黑的黑眼圈,你突然抱住了他,亲了亲他的额头,心里想着:还是先不告诉他吧。想到这里,你放开他,拿出你精心准备好的礼物,对着他大叫一声"老叶,生日快乐!"

    懵了一会,叶修无奈把你抱进怀里,低下头温柔的看着你,手指挂了挂你的鼻子,"下次不准开那样玩笑,不然我会以为你要离开我。
   

    你顿了顿,却又马上整理好,你蹭了蹭他的胸,算是回答他了,鼻尖充斥着他身上的烟味,淡淡的,却不讨厌,因为这是你喜欢的人的味道。

    以后就再也闻不见了吧。

     到了第二天,身边的人还在睡觉,你低下头轻轻地亲了亲他的嘴唇,小声的说了句

"再见了,我的爱人。"

阳光灿烂,房间里只留叶修一个人。

     "不要离开我!"叶修猛地睁开了双眼,往身旁看去,却早已没了你的身影,然后马上起了床,开始四处找寻你,十分焦急的样子,不复从前的懒散。

      要是被你看到这个样子,估计你也会大吃一惊,"卧槽,老叶你也会急。"

      最后,他在你送他礼物盒中找到了一封信,昨晚你不准他打开,要他明天起床的时候才能打开。

给我最爱的人

    老叶,让我猜猜,你现在一定急红了眼,想着我去哪了,哈哈哈,猜对了吗?咳咳咳,不开玩笑了,下面的话你要好好看哦(ง •̀_•́)ง

昨天我身体不舒服,想着去医院去看看。可是啊,拿到报告的时候我真是吓了一大跳,是癌症晚期,医生告诉我,只能活三个月了,真是的,明明我都要等你的冠军的时候先向你求婚的,戒指我都买了。

    到了后面,我冷静了下来,想要在最后的时间里,陪你过最后的能一起过的生日。

    买蛋糕的时候我一直在想,你要比决赛了,能抽出时间来陪我,我已经很开心了,你努力到现在不就是为了冠军吗?而且你和我约定过要拿冠军戒指来向我求婚的,所以,我就先离开一会吧,不然你肯定要放弃比赛,来守着我,是不是有些自恋呢?我要去旅旅游去,不是还有一年吗,我等着你哦,我想在最后,能为你穿一次婚纱,这样做,有些自私吧,但是这是我最后的愿望,王子大人,你能实现小仙女最后任性愿望吗?

不要来找我,是男人就把戒指拿来,不拿来别想见我。↖(^ω^)↗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亲醒王子的小仙女

     看到这里,叶修早已泪流满面,忽然他擦干了眼泪,又恢复的以往讨打的样子。洗漱好后,他换好衣服,把你的信折好,放在了外套的内口袋里,然后走出门外,潇洒的不能在潇洒。

      后来,那是一个冬天,兴欣果然得了第一,他们的每一场比赛你都有看,你是视线从未离开过一个人,叶修。有时你像迷妹一样,在医院里花痴的叫着"叶修好帅"护士姐姐每次都十分无奈的叫你小声些,别的病人还在休息,你也只好悻悻然的说了句抱歉。你们看似分离,却从未真正分离过。
 
     兴欣开庆祝派队的时候有一个人没在,有些队员疑问的问为什么队长不在,一些和叶修走的比较近的人只是要了摇头,无奈的说一句"求婚去了"。

      夜晚的大街上灯光璀璨,雪花缓缓地飘了下来,当人们还在回味和庆祝自己喜欢的战队的冠时,战队的队长却一个人跑向了市中心的医院,手里拿着一个盒子,装的是一枚戒指。向你的好友问了你的去向的叶修,一打完比赛就慌忙跑了过来,向护士问了你在哪,最后在医院旁的一条河边,找到了独自坐着的你,此时的你正在从河对面欣赏城市的灯光。

     他跑到你面前,一把抱住了你,耳边强烈的喘息,让你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背,"老叶可以呀,以前的你可是跑200米就嚷着要回家的人呀。"你想推开他让他歇一会,他却死死的抱紧你,你没办法了,只好抱紧他,
"恭喜你,获得了向小仙女求婚的资格,是否使用呢?"

   "你说呢,哥的媳妇。"说罢,叶修跪了下来,取出戒指,抬头开着你,脸上是少有的认真表情"小仙女,你愿意嫁给被你亲醒的王子吗?"

    你的眼泪突然喷涌而出,几个月的思念你一直忍着从未爆发,见到叶修的时候就突然忍不住了"愿意!愿意!太愿意啦!"

     "那么,我可以吻你了吗?"他把戒指带在你的手上。

     你刚想回答,就被他亲了上去,他的吻十分轻柔,却又带着些霸道,你们亲了许久不愿分开,好像隔了几个世纪未见,分开时,你的嘴唇被吻得有些肿,你们就那样坐在长椅上没有过多的话语,你们的手紧紧的牵在一起,象征着永不分离。面前的灯光璀璨,你有些困了,便靠在他的肩膀上,喃喃地说到

"老叶,我对你重要吗?"

"比哥的命还重要。"

"你爱我吗?"

"爱"

"你会忘记我吗?"

"永生永世都不会忘记你……"

说罢,你睡着了,嘴角带着幸福的微笑。

  第二天一早,你再也没能醒来,笑容从未离开你的脸,叶修一夜没睡,他只是陪着你,当你的手变得完全冰冷时,他也只是取下自己的外套盖在你身上,眼泪顺着他消瘦的脸,缓缓地滑下。

"天,真冷啊。"

    他早已知道,一年什么的都是假的,明明只有1个月,却奇迹般的撑到现在,只为一个求婚,在你的葬礼上,他给你换上了婚纱,是平时照顾你的护士姐姐告诉他的,你在医院的时候一直在挑选婚纱,后面看上了一条婚纱,最后却又放弃了,那时记得你说过"反正都快死了,就不给他浪费钱了。"给你换好婚纱后他只是,拉着你的手,用你最喜欢的声音对你说"哥的媳妇,就算是全世界,哥也给你拿来。"
————(完)
be.真-遇见你花光了我所有寿命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