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dume

不是马嘉祺梦女,真的,天天看乙,别说我是腐女了,其他我都忍了,但真的不是马嘉祺梦女

由于国家政策而暂停更新

孙·土亢·尘:

请各位关注了我的读者们注意,鉴于时长为百日的清扫打压,我的《纯炮友三十题》暂停更新,《迷乱》系列暂停更新,等风头过去之后再更新。


也十分感谢各位读者的热情支持,但是请不要关注我的停车微博小号,再说一遍,不要关注。




PS:也请各位太太注意,以下规定也适用于网络小说和同人文,打击重点对象是耽美,重点区域是微博。上海已经有好几位太太被请去喝茶了,也请注意一下自己的微博粉丝数,超过500粉就小心注意,千万不要顶风作案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