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dume

不是马嘉祺梦女,真的,天天看乙,别说我是腐女了,其他我都忍了,但真的不是马嘉祺梦女

未消:

发这个就为了让人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


看完可能有很多人不懂,我也不懂。


阿零和长安两个人搞起来,就是因为文风和人设,以及撞梗和occ。


文风我很难说,阿零本人说自己从没说过抄袭文风的事,但是被阿辞误解成了这样。


然后是人设,撞的地方大概就是女主强这个设定,我觉得很正常啊,真的要算撞,那是连我一起撞了,我记得我发的那篇文比他俩发的都早。


撞梗这个事情已经说了很多次吧,可是从来没有改善过,而且恕我不真的不知道哪里撞了,如果有,麻烦在评论里贴出来。


occ你能说啥,毕竟写同人都有吧


其他的话,我能说啥,我什么也不能说。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