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dume

不是马嘉祺梦女,真的,天天看乙,别说我是腐女了,其他我都忍了,但真的不是马嘉祺梦女

[同人][留念与流年](1)

本人第一次写文,请见谅

ooc有,小学生文笔,请别喷,非常感谢

更得慢请见谅

主加州清光,虐心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还记得吗?
    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,夸我可爱呢
     我啊,从那时……就爱上你了哦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初日的阳光射进屋子,暖暖的
      “主上,起床了哦!”加州清光有些朝气蓬勃的声音,屋内的白团子动了动,慢慢朝门口的加州清光移动,最后窝在了加州清光的脚边,干脆不动了。
       “起床啦,主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要嘛……”
谁……我要叫谁的名字,好痛苦……
少年灿烂的……笑容,谁的?好想哭啊,想不起来了。
——我最重要的人。
  “要活下去哦,主上,还有啊,别哭了……一点都不可爱,笑一个,让我记住你的笑容,我会永远收藏在心里,就算……消失了也会记住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 不要,不要说了,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大将,醒醒……难道没了他,你就活不下去了吗!请不要这样自私,想想剩下的刀剑,他们不能没有你……答应我,醒醒好吗?忘了他……”最后几个字时,染上了一些哭腔。
      对啊,我怎么能这么自私呢?
       我可是——审神者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观看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