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dume

不是马嘉祺梦女,真的,天天看乙,别说我是腐女了,其他我都忍了,但真的不是马嘉祺梦女

《魁》

♛老规矩

开始吧

     找到你了~

     逃跑的客人~

     诶?不要?怎么行呢~

      您可是付了钱的哦,如果不好好服侍您,可就对不起您的钱了哦~

      嘻嘻嘻,一起去玩吧,一起去地狱吧,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 我会把我的爱奉献您,那么,您要把您的心——给我哦。


      “唔,又弄脏了,不过-谢谢款待哦。”少女缓缓的站起身,露出了满足的表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“狐狸君,怎么没有人呢?哦不,是神呢~”少女四处张望着,看了半天也没有看见一个付丧神。怀里的狐之助也发出疑问“不对啊,这座本丸还没有‘消失’ 啊?”

     “哈哈哈,哦呀,来了客人呢”突然的一句话打断了少女与狐之助的交流。

     少女看向说话人的方向,只见身着蓝色的狩衣的男子,嘴角绽放出美丽而又凄惨的笑容,他有一双美丽的眸子,有一轮血月印在上面。

     真好看啊,比隔壁的那些男妓好看多了。

    见少女呆了,那男子露出些许自嘲的表情。

    真是恶心呢,每一个人类都是那样的虚伪。

   那自嘲也只是几秒,一瞬间,他又回复了令人沉迷的微笑。

   “新来的审神者吗?我叫三日月宗近哦。”

   少女意识到自己失态,赶忙朝三日月鞠了个躬,

   “我叫蝶子,是新来的审神者,以后请多多指教,三日月宗近大人。”

    怀里的狐之助突然对少女说道“不可以把真名告诉付丧神啊。”

    “没事的,三日月宗近大人那么好看,肯定不会是坏人的。”说着少女安抚似的用手摸了摸狐之助的头。

    “哈哈哈,我竟然能被您这样信任,还真是我的荣幸呢。”三日月宗近用袖子掩了掩嘴角。

    用没有感情的笑看着我,可真恐怖呢,三日月宗近

    就在她要说下一句话时,背后突然出现一个黑色人影,手里拿着一把冒着寒光的刀,快速地朝着少女的心脏刺去,嘴里呢喃着

“把我的弟弟……还给我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请见谅,手机党的悲哀。
开头的消失是指,本丸里的灵力全部消失了,付丧神变回了本体,几天之后本体也会消失,最后本丸也全部消失。

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