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dume

不是马嘉祺梦女,真的,天天看乙,别说我是腐女了,其他我都忍了,但真的不是马嘉祺梦女

《魁》

♛老规矩

——————
小时候,最喜欢的人是父亲母亲和兄长,最讨厌老师。

长大后,最喜欢的人是自己 ,最讨厌的人也是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
   就在刀尖快要刺入少女的身躯时,少女微微一笑

“非常抱歉,我可不能让我肮脏的血碰到您的本体~”

   几乎一瞬间,少女快速的转身,一个横踢朝付丧神的腹部踢去。来不及反应,黑色的付丧神飞出了几米,手中的本体也随之掉在了地上,少女像捧着宝物似的,捧着手中付丧神的本体,脖颈突然微微一凉,少女偏了偏头,有些无奈地说

“我不会做什么的啦,只是……想帮他手入一下罢了,再说,我都把名字告诉您了,您还怕什么呢?”

  脖颈上的刀仍未挪开,反而靠近了几分,已经可以隐约看到一丝丝鲜红。

“那您就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看着让我手入吧……唉~,我竟然这么难以让人相信呢~”
 
   少女一边露出遗憾的表情,一边把灵力注入付丧神的本体 。纯白的丝线绕过刀身,原本残破的刀身变得十分美丽。一旁的付丧神突然大叫起来,嘴里嘀咕着

“别想……别想…夺走我的……力量,我…要保护……弟弟!”

   “可你现在很弱哦,妄想依靠暗堕来保护弟弟,也只是说明你只是一个除了牺牲自己就毫无用处的人了哦。”少女有些轻蔑视的看着手中付丧神的本体,眼神像刀子一样凌迟着付丧神最后的精神支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章婶婶叫做神,谢谢观看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