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dume

不是马嘉祺梦女,真的,天天看乙,别说我是腐女了,其他我都忍了,但真的不是马嘉祺梦女

《魁》当吉原花魁遇上暗黑本丸

♛女审有名
♛ooc严重
♛文笔小学刚上,请见谅
♛暴力,血腥,大概有吧,请见谅

让我们开始吧-
    
     啊啊,又弄脏了,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衣服了呢。

     真无聊,一直爱我爱我的。
     
     离开吧,去一个好玩的地方。

     “您想要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吗?”可爱的小狐狸朝她发出邀请。
  
     “好啊!”赤裸的少女颓废的笑着,手向枕头底下摸去,一把小刀露了出来,刀尖闪烁着冰冷的光芒
   
      噗,鲜血染红了男人,也染红了少女,女孩推开死了的男人,温柔的看向狐之助,“等我洗个澡哦,一会再聊吧,小狐狸。”
  
    狐之助看着被血染红了半边身体的少女离开了视线,思索着少女刚刚的行为。



      “游戏开始了哦,既然开始了,就丢失一切,成为安抚神的祭品吧,肮脏的少女。噗噗噗。”
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开头,会加快步伐的,希望能见谅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