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dume

不是马嘉祺梦女,真的,天天看乙,别说我是腐女了,其他我都忍了,但真的不是马嘉祺梦女

《魁》

♛女审有名
♛ooc严重
♛小学刚上
♛暴力血腥(大概)

    可以离开了吧
    
    我没做梦吧

    ——
     “走吧,小狐狸,带我去玩乐吧,”刚洗完澡的少女身上还冒着热气,脸上带着满足的表情,与那颓废的眼神有些不符。
    
     “您不问我‘去干什么事吗’。”狐之助有些诧异,

     “不要,问了就没新意了~”懒散的表情。

     “那就走吧,蝶子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嗯!”
——
      “这里是鬼屋吗?”面前的房子散发出些不和善的东西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狐之助有些尴尬,“十分抱歉,这里是座暗黑本丸。”
    
     “那是什么东西?”少女有些疑惑
    
      “……请让我为您科普一下吧。”然后狐之助给她科普了这个世界所有东西,包括暗堕是什么等等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听狐之助科普完,少女大胆推开了大门,大门也顺势结束了自己的生命,然后少女捞起狐之助朝里走去。
 
     “这么说的话,那些付丧神很危险?”

      “是的,所以还请您小心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的任务是什么?”

     “成为这个本丸的主人,并且净化和拯救这个本丸里的刀剑男士。”

     少女停下脚步,歪了歪头思考着。

     简单来说,就是成为祭品安抚神明。真是说的冠冕堂皇啊。
   
     这样可不行,要表现的愚蠢些,不然游戏怎么继续呢?

      “我一定会加油的哦!”少女握住了拳头,眼里带着些许兴奋。

      狐之助露出了一些嘲讽

       “又一个蠢货呢。还以为会有改变呢,就算是在吉原活下来并成为花魁的女人,到头来,也只是个毫无智商的女人呢。”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
唉:-(,可憋死我了。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3)